close

此篇是垃圾文請忽略。 
 
--
我就是可以很容易樂觀到,什麼都不管,什麼都無所謂,什麼都好。
 
然後,
  
悲觀到,什麼都有所謂,怎樣做都不對,
 
胡思亂想到最窘境,最糟糕的情況,最爛的想法。 
 
自我嫌惡到極點,
 
就是會認為所有的問題都出在我身上,
 
對不起!
 
我人格爛,個性爛,想法也爛,說話內容表達方式更爛! 
 
我就是這麼無可救藥!
 
--
 
一年幾次?幾個月一次?或有某種引爆點?
 
這種思維都會出來跟我打招呼,暢聊個好幾天? 
 
陷入死胡同,鬼打牆,自怨自艾!
 
不要理我,我沒藥醫,也不想跟你做什麼心靈對話!bullshit!
  
--
 
一切都是那麼虛偽,一切都是那麼令人想吐!
 
我不愛自己,也不愛別人,更不寄望有任何人愛我!
 
因為有句廢話:要別人愛你,要先愛自己~
 
那自戀狂怎麼那麼多人討厭?
 
他超~愛自己的啊~ 
 
靠,不要跟我說廢話。
 
就說了我不信那一套!
 
--
 
總之,又陷入鑽牛角尖,

又繼續無限嫌惡,反感,憤怒。 
 
給我的爛腸胃一點消化時間吧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